今天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再生聚酯大会的第二天,日程为上午半天。由浙江华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东为这场的大会主席主持会议。

日期 9.10 9.11

  第一个演讲是山东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罗国梁,演讲题目是70年华诞国庆阅兵式地毯》以企业的再生产品的成功应用案例为例,介绍企业再生领域的发展方向和经验,从企业的发展这一视角来看再生聚酯行业的发展。

日期 9.10 9.11

  接下来是苏州软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丹红带来了用创新助力化纤智能制造 加快再生行业的转型升级》,分析了目前绿色发展的需要和再生生存和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以及现存的问题,从利用创新助力再生行业转型升级为解决思路,介绍了公司对智能装备创新思路与实践,为再生行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有效思考和方案。

日期 9.10 9.11


  Intertek天祥集团绿色环境部经理仇彬鸿,以再生企业如何抓住商机致胜后疫情时代》为主题作演讲,以循环经济发展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GRS V4(全球再生标准)认证和RCS(再生声明标准)范围、流程、基本要求等效审核等,并展示了其在再生方面的应用。

日期 9.10 9.11

  茶歇过后,英国Nexant公司管理顾问尹少华,带来再生聚酯大趋势及上游发展》,从再生市场情况、中国塑料再生行业管理情况 、再生聚酯市场走势及推动力和价格走势,以及原料市场走势PX/PTA等方面进行分析,得出再生聚酯行业需要适应原生聚合物价格进一步大幅下跌的局面等结论,为再生发展方向提供了思路。

日期 9.10 9.11

  今天最后一位演讲人是中纤网行业分析师季慧,演讲的题目是2020年再生聚酯行情分析》,从影响再生行业的政策,对再生上半年的行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再生目前聚焦的原生行情,产业转型等内容详细解析,并对再生聚酯后市行情进行了展望。

日期 9.10 9.11
 

  12:00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再生聚酯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 9.10 9.11

版权所有: 中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