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9:00整,由中国化纤工业协会锦纶分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纤有限公司主办,恒天览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纤网)、Tecnon OrbiChem公司承办,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宇丰机械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己内酰胺与尼龙论坛在中国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准时召开,来自中国化纤工业协会、恒逸石化、恒申合纤、俄罗斯古比雪夫、阳煤集团、天辰耀龙、锦江科技、中石化、神马实业、新会美达、日本住友化学、台湾中石化、申远新材料、山西潞宝、波兰PULWAY、德国道默、南京东方、英威达等海内外尼龙相关知名企业及市场约400名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尼龙行业未来发展大计。本次会议共分为一天半,共安排了14个演讲,今天上午安排了5个演讲,下午4个。

上午会议在恒天览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翁一捷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日期 12.6 12.7


9:00——会议开始来自中国化纤工业协会的副会长贺艳丽给大会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日期 12.6 12.7


本次会议的第一位演讲者是来自中国化纤工业协会锦纶分会的秘书长邓军先生,邓秘书长做了题为《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化纤行业的影响分析》的演讲报告,他主要从中美贸易战的演变历程及产生原因、中美化纤贸易现状分析及贸易战对行业的影响这两个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对化纤行业尤其是锦纶行业未来可能产生的影响

日期 12.6 12.7


而后,来自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副总裁李一爽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题为《后周期时代的经济与市场》的宏观报告,他从周期与结构因素的叠加、海外货币紧缩与贸易战、等待结构调整影响出清、中枢上移但程度仍温和、后周期时代的资本市场五个方面做了非常精彩的报告。

日期 12.6 12.7


上午的第三位演讲者为来自于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宋满均先生,宋总从企业简介、发展战略、未来预测三个方面做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团队 聚酰胺行业全新国际化参与者的诞生》报告。

 

日期 12.6 12.7


茶歇过后,来自英威达亚太区尼龙中间体副总裁Kyle W. Redinger给我们带来了《中国己二腈对高性能尼龙产业未来的影响》的报告。

日期 12.6 12.7


今天上午的最后一位演讲者来自泰可荣全球化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我们的老朋友Charles Fryer先生,他今天给我们带来的报告题为《全球己内酰胺市场及中国环己酮供应影响》的报告,他认为2019年中国新增产能持续出现,中国己内酰胺将会逐步过剩,环保因素以及环己酮紧张因素将不会像2017-2018年那么明显。

日期 12.6 12.7


午餐过后,会议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锦纶分会会长、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卓胜主持下,会议亮点频现。

 

日期 12.6 12.7


下午的第一位演讲者是来泛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CEO 龚东卫做了题为《摩塑网-领先的尼龙交易平台》的报告,他的报告非常精彩。

日期 12.6 12.7


而后,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工程塑料部部长张永做了题为《聚酰胺改性应用技术发展趋势探讨》的报告,他主要从金发科技简介、金发科技改性聚酰胺产品及树脂使用、改性聚酰胺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探讨三个方面做了报告。

 

日期 12.6 12.7


茶歇过后的第一位演讲者是来是来自伍德伊文达菲瑟   产品经理   Christian Elenz先生,他今天给我们带来的报告《减少环境碳排放的聚酰胺技术》,报告同样精彩。

日期 12.6 12.7


今天大会的最后一位报告者是来自中纤网的孙红芬女士,她的报告题目为《新高下的尼龙66市场何去何从?》。孙女士认为,未来1-2年,受限于原料供应紧张,尼龙66切片价格会维持相对高的水平。

日期 12.6 12.7

今日的实时报道就到这里,欢迎您明日继续关注我们的尼龙会议报道(欢迎大家18:00参加“恒天之夜”招待晚宴)

版权所有: 中纤网(原中国化纤经济信息网) (200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