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再生聚酯大会的第二天,日程为上午半天会议,下午参观佳人新材料—化学法再生长丝生产线。由杭州贝斯特常务副总赵力为这场的大会主席主持会议。

日期 9.13 9.14

  第一个演讲是德国Dr.Thiele聚酯技术公司总经Ulrich Thiele,演讲题目是《环式循环实现废PET循环经济——美梦,谎言,还是现实》总结了环式循环实现废PET循环经济的历程,分析再生聚酯行业的发展情况。

日期 9.13 9.14

  接下来是Intertek天祥集团 绿色环境部仇彬鸿经理,带来了《LCA生命周期评价——量化再生产品环境价值》,以再生聚酯环境影响为出发点,描述了LCA生命周期评价方法和作用,并展示了其发展情况和具体的解决方案。

日期 9.13 9.14


  浙江安顺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敏,以《产品营销&差异化产品》为主题作演讲,对产品营销和差异化产品定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以公司自身发展中利用产品营销和差异化产品取得的成果为例,介绍公司再生的各类差异化产品和其带来的效益。

日期 9.13 9.14

  茶歇过后,印度ESTER实业有限公司业务主管Sanjay T Kulkarni,带来了《印度纺织业概况以及以及ESTER产品提高再生聚酯纤维/纱线价值》的演讲,从介绍印度的纺织业概况入手,以ESTER产品公司产品为例,阐述了如何通过公司产品提高再生聚酯纤维/纱线价值。

日期 9.13 9.14

  接着是由湖北微塑园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光带来《瓶片生产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为题的演讲,以再生行业目前的行业背景开头,对再生瓶片未来的机遇与希望进行了展望。

日期 9.13 9.14
 

  今天最后一位演讲人是中纤网CCFEI分析师曹文婷,演讲的题目是《2018再生化纤市场分析与展望》,对2018年的宏观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分析了再生聚酯原料及产品价格变化及其原因,最后对再生聚酯后市行情和关注进行展望。
  当天下午安排集体参观佳人新材料—化学法再生长丝生产线(DMT2.5万吨),至此,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再生聚酯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 9.13 9.14
 

版权所有: 中纤网